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將開放4國移工入境 限食品建築業

2020/8/3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3日專電)泰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緩,為推動經濟發展,將開放緬甸、越南、柬埔寨和寮國的移工入境,僅限食品產業和建築業。明天起搭載這4國外籍移工的班機可進入泰國。

泰國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增加更多類型外國人可入境,包括外籍移工、泰國菁英卡持有者,及持有泰國長期居留證者的家屬。

泰國民航局今天公告,從明天開始,載有外籍移工、持有泰國長期居留證者的家屬以及屬於泰國政府特別安排的外國人班機可進入泰國。菁英卡持有者屬於泰國政府特別安排的外國人。

泰國疫情指揮中心7月22日的會議決定開放緬甸、越南、柬埔寨和寮國的移工入境,僅限食品產業和建築業,但未宣布實施日期。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泰國3月26日進入緊急狀態後,禁止一般外國旅客入境,但隨著疫情趨緩,7月1日起開放多種類型外國人可入境。

7月1日開放的包括有泰國工作證的外國人配偶和子女、和泰國人結婚的外國人、具有永久居留權的外國人、外籍學生和他們的父母、到泰國接受醫療服務的外國人、和泰國政府簽有特殊協議國家的商務客和專家技術人員以及泰國政府因應特殊狀況邀請訪泰的客人。

泰國政府今天宣布新增3起確診病例,累計達3320例,其中58人死亡、120人住院治療中、3142人康復出院。(編輯:郭中翰)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