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根廷:與債權人達成660億美元債務重組協議

2020/8/4 2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4日綜合外電報導)阿根廷因為陷入經濟衰退,試圖解決最新的主權債務違約危機。阿根廷今天宣布,已與3大債權人達成660億美元(約新台幣1.94兆元)債務重組協議。

阿根廷經濟部發表聲明指出,這項協議「將讓債權人集團成員和其他(國債)持有人支持阿根廷的債務重組提議,並給予阿根廷大幅債務減免」。

阿根廷國債是依據外國法律發行,約占阿根廷3240億美元債務的1/5,阿根廷公共債務相當於國內生產毛額(GDP)的90%。

阿根廷已史上9次債務違約,自5月22日起再次拖欠債務,阿根廷當天錯過支付5億美元利息的最後期限。(譯者:陳正健/核稿:劉學源)109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