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天前才撤銷 川普陣營重整方向要重提賓州訴訟案

2020/11/19 15: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團隊今天尋求重提3天前撤銷的賓州訴訟案,並說會要求賓州宣布川普勝選。

路透社報導,川普陣營尋求取得聯邦法官布朗(Matthew Brann)許可,重提他們在15日撤銷的11月9日訴訟案。他們表示,共和黨監票人員被拒絕進入開票所觀看郵寄投票的計票作業;選務官員已駁斥這項指控。

川普陣營在法庭文件中表示,縮小訴訟範圍「並非刻意」,而是因為溝通出了問題。川普陣營16日表示,撤銷訴訟時,「已策略性地決定重新組織訴狀」。

他們的訟狀也指稱郡選務官員對郵寄投票的處理不一致,有些郡告訴選民可修改沒寫日期等小闕漏,有些郡卻不允許。

川普陣營以政策迥異為由,尋求阻止賓州認證選舉結果,但布朗昨天已對那項要求提出質疑。

持續追蹤此案發展的羅耀拉法學院(Loyola Law School)教授李維特(Justin Levitt)表示,此案漏洞百出,並非川普「想翻轉結果能走的路」。

川普陣營提出多項訴訟尋求翻轉大選結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贏得306張選舉人票,跨越270張的當選門檻,川普僅拿到232張。川普必須翻轉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另兩州的選舉結果。(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9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拜登:總務署阻撓政府交接 拖累抗疫行動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