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胡德堡軍事基地犯罪案件頻傳 14軍官遭懲處

2020/12/9 1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陸軍今天宣佈,由於德州胡德堡(Fort Hood)軍事基地頻傳謀殺案件和性犯罪,基地14位指揮官和單位領導軍官遭撤職或停職處分。

胡德堡軍事基地約有3萬6000名軍人,今年至少發生了5宗疑似謀殺事件和2宗軍人失蹤死亡事件,兩名失蹤死亡者都已舉報或準備舉報遭到性騷擾,這些犯罪事件使胡德堡基地被稱為美軍「犯罪最猖獗的營區」。

法新社報導,調查胡德堡基地指揮風氣與文化的獨立報告出爐後,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表示,已下令撤除2位將軍和多位其他軍官的職位。

胡德堡今年曾發生一宗女兵分屍案,被害陸軍下士吉倫(Vanessa Guillen)長期遭性騷擾,失蹤2個多月後,她的遺體才找到。去年另有一起槍殺棄屍案,一名二等兵失蹤10個月後,遺體才碰巧被發現。這兩起案件使基地遭控不夠努力調查可能犯罪和尋找失蹤人員。

麥卡錫表示:「這不是績效問題,而是我們是否擁有生而為人的正派,以展現對袍澤的同情心,並為我們的軍人尋求最大利益。」他也說道:「這份報告勢必會改變我們陸軍的軍中文化。」

報告中提到,和其他軍營相比,胡德堡基地的各類犯罪率都高出許多,包含謀殺、謀殺未遂、強姦與性侵、偷竊、吸毒等犯罪類別。自殺、逃兵、擅離崗位的案件也比較多。

報告指責基地指揮官領導無方,導致案件調查與執法窒礙難行,他們的辦事方式造就了「一個姑息性侵與性騷擾的環境」,指揮官也不認真處理或減少犯罪。此外,性侵調查程序的經費、人員、訓練皆不足,因此,被害者都不願呈報性侵和暴力案件。(實習編譯:洪筱真/核稿:林治平)109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