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終結3年抵制 委內瑞拉反對派宣布參加11月選舉

2021/9/1 11: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31日綜合外電報導)委內瑞拉主要反對派聯盟今天宣布將參加11月的市長及州長選舉,結束因選舉缺乏自由、公平和透明度而進行為期3年的抵制。

「民主團結平台」(Democratic Unity Roundtable)抵制2018年總統大選和2020年國會選舉,前者中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獲得連任,後者民主團結平台則輸掉國會控制權。

法新社報導,民主團結平台認為這兩場選舉都充斥「舞弊」,堅稱沒有任何能確保公平投票的保證。

民主團結平台向媒體宣讀的聲明說道:「我們向全國和國際社會宣布,我們會參與11月21日的區域及市長選舉程序。」

不過民主團結平台指出,該聯盟參選一事並不代表認定選舉會是自由且公平的。

聲明指出:「我們明白這些選舉不會是公平或常規的。獨裁政府已設下重大障礙,危及委內瑞拉人民對於變革的表達。」

「不過,我們了解這場選舉會是一個有利的戰場,藉以鞏固公民意識並爭取我們國家嚴重危機的真正解方,也就是自由的總統及國會選舉。」(譯者:李佩珊/核稿:嚴思祺)110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