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樹林民宅遭強盜 母女遭綑綁毆打

2019/1/4 16:55(1/4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4日電)新北市樹林區一處民宅,2日晚間發生強盜案,兩名歹徒闖入民宅並由偷轉搶,綑綁屋主母女兩人,搶走新台幣6000餘元。驚魂母女在6小時後脫困,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緝搶匪。

樹林警分局今天表示,23歲的李姓女子3日向三多派出所警方報案,指稱她與母親在新北市樹林區龍興街家中遭人綑綁,並損失約新台幣6000多元。

警方調查瞭解,被害人50歲黃姓女子於2日傍晚5時20分回家時,赫然發現兩名竊賊闖入家中。黃女試圖抵抗,卻遭竊嫌持廚房菜刀要脅;兩名歹徒以棉被蓋住黃女,並綑綁毆打控制行動。

黃女的女兒,也就是報案的李女在當天晚間7時40分返家時,發現家門沒有關,一推開門就見到屋內一片凌亂,來不及反應慘遭歹徒持刀架住綑綁毆打。

歹徒犯案過程,拍下不雅照威脅被害母女不得報案。直到深夜11時15分左右,兩名搶匪離開後被害人才脫困,並以電話告知家人。

經偵查隊員到場瞭解,將被害人送醫救治,並通知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到場採集相關跡證。宵小疑似持有鑰匙,並未破壞門窗進到屋內行竊。

樹林警分局表示,已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掌握嫌疑人身分,2名搶匪疑共乘1輛機車前往,現場門窗並未被破壞,懷疑竊賊可能先勘查環境,或持有鑰匙開門進入。(編輯:張銘坤)108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