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蘆洲凌晨多人酒後叫囂 警快打辣椒水伺候

2019/2/17 12:16(2/17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7日電)新北市蘆洲今天凌晨近2時有多人酒後聚集KTV前叫囂,嚴重影響安寧,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但群眾仍情緒激動,警方只好噴灑辣椒水噴霧並果然奏效,一群人沒多久就各自散去。

警方調查,這起聚眾叫囂情形疑因KTV有民眾發生口角後離場,而對方找了10名朋友要找理論,結果一群人到了KTV的一樓時卻找不到人,於是一群人從室內叫喊到室外。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16人到場協助勸導疏處,但這群人似酒後情緒激動,現場大聲叫囂,雖經警方制止仍激動並放大音量。

警方表示,為免事態擴大,當場員警於是開始噴灑辣椒噴霧,噴灑後,由於味道嗆辣,現場民眾紛紛走避,各自散去。(編輯:張銘坤)108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