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訊軟體邀約赴公寓開毒趴 警破獲逮12人

2019/6/2 1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日電)郭姓男子用通訊軟體找人到承租公寓開毒趴,警方獲報前往搜索,逮捕郭男等11名男子,並查獲涉嫌供毒的許男。警方說,郭男涉嫌供毒外,也要求參加者給付場地費,訊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召開破案記者會,偵查隊副隊長闕育任表示,日前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時,掌握情資在八德路三段附近一處公寓內疑有人開毒趴,經查,有毒品前科的35歲郭男涉嫌。

警方查出,擔任服務業的郭男在承租公寓內開毒趴,以通訊軟體找不認識的男子參加派對,並涉嫌提供安非他命給來訪者施用,且收取場地費或清潔費。

警方日前掌握相關證據後,前往公寓搜索,當場逮捕郭男等11名男子,並循線緝獲涉嫌提供毒品的許姓男子,也在屋內找到1包15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液態安非他命1瓶、搖頭丸。郭男遭逮後,否認賣毒或開毒趴。

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把郭男及許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在公寓內聚會的人,均帶回調查並採尿送驗,等驗尿結果出爐後,再繼續偵辦。(編輯:張銘坤)108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