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殯儀業者遭行刑式開槍 急救逾2月不治

2020/12/10 0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0日電)台南市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在10月6日遭郭姓男子朝頭部開槍擊中命危,經搶救逾2個月後昨天宣告不治,家屬悲傷之餘同意捐出方男的眼角膜遺愛人間。

這起命案發生於10月6日,42歲的方男和妻子當天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處理行政相驗事宜時,與47歲的郭姓男子交談不久後,郭男當著方妻和其他人面前,從方男背後朝方男頭部開了一槍,郭男隨後趁亂逃離現場。

警方當天下午前往高雄市將郭男逮捕到案,調查發現郭男曾從事告別式會場佈置的禮儀相關工作,但郭男的外婆去年過世時,家屬則是請方男協助辦理喪葬事宜,郭男誤會方男搶生意,雙方曾多次鬧得不愉快,最終引發殺機。

方男當天頭部中槍後被送往成大醫院急救,因子彈貫穿腦部傷勢嚴重,經醫院急救一度轉出加護病房,但後來情況惡化,在昨天上午宣告不治。家屬預計在下週辦理告別式,也同意捐出方男的眼角膜遺愛人間。(編輯:謝雅竹)109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