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力不滿方仰寧接台南警局長 徐國勇:要往前看

2021/1/15 11:54(1/15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5日電)時代力量不滿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方仰寧接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警察維持治安立場中立,方仰寧在這部分得到相當肯定,也許有些爭議,「我們往前看」。

他說,希望方仰寧到台南後維持好當地治安、交通,這部分就讓方仰寧努力表現。

媒體報導,時力台南市黨部說,方仰寧在太陽花運動期間,率鎮暴部隊流血鎮壓,引發爭議,卻官運亨通。

中央警察大學上午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徐國勇監交,原任校長黎文明卸任,新任校長由原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檡文出任。

徐國勇感謝黎文明的付出表示,黎文明警大畢業後,夜以繼日從事警察工作,接任警大校長前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治安治理得很有績效,尤其桃園是6直轄市警民比最高,能這樣很不容易。

他說,陳檡文任航空警察局長期間,以最快速度完成行政院命令,完成100%檢查,阻絕非洲豬瘟入侵,之後到新北,治安和交通也維持得很好。(編輯:李明宗)110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