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表態選市長魏嘉彥服務處遭破壞 花蓮警釐清動機

2022/6/3 09:52(6/3 1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表態參選市長,位在富強路的服務處2日晚間遭人用火龍果塗污破壞。(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張祈傳真  111年6月3日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表態參選市長,位在富強路的服務處2日晚間遭人用火龍果塗污破壞。(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張祈傳真 111年6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3日電)國民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表態參選市長,位在富強路的服務處昨天晚間遭人塗污破壞,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男子,初步調查排除遭人指使,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魏嘉彥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指出,昨天晚間8時許接獲助理通知,有名男子疑似對著服務處門口外人形看板噴漆,被路人發現後逃離現場,助理追上前攔住男子,但對方不發一語、表情怪異,助理就讓他離去。

魏嘉彥已表態競選下屆花蓮市長,魏嘉彥說,距離選舉不到半年,憂心是有心人士指使,意圖影響選舉,便向警方報案。

花蓮警分局指出,今天上午6時許在市區找到這名38歲男子,經調查男子去年曾因拿石頭砸議會大門玻璃遭送辦,當時因精神狀況不穩定,通報衛生局強制送醫,這次則是用火龍果塗在議員看板。

警方指出,男子家住花蓮市,經常在外遊走,面對警方詢問仍不發一語,初步排除受人指使才破壞看板,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魏嘉彥表示,若只是單純破壞行為不會追究,希望能再跟男子溝通。(編輯:唐聲揚)111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