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轎車追撞停等紅燈機車 2人送醫救治

2022/8/5 17:19(8/5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66歲楊姓男子5日駕駛自小客車沿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行駛,至路口時不知何故未減速撞擊前方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又在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才停下,總計造成2輛自小客車與2輛機車共4車毀損。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11年8月5日
66歲楊姓男子5日駕駛自小客車沿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行駛,至路口時不知何故未減速撞擊前方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又在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才停下,總計造成2輛自小客車與2輛機車共4車毀損。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11年8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5日電)66歲楊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車行經台中大里區一處路口,未減速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2名機車騎士,再撞上另輛自小客車才停下,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中午12時26分獲報,大里區國中路與國光路一段路口,有自小客車追撞多車事故且有人員受傷,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國光路一段外側車道直行往霧峰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知何故未減速撞擊前方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騎機車的59歲張男與24歲楊男被當場撞飛。

自小客車衝撞機車後,在路口又撞上41歲陳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才停下,總計造成2輛自小客車與2輛機車共4車毀損。

消防局獲報到場,將騎機車的張男與楊男,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救治,其中楊男顱骨骨折、內臟破裂,還在醫院搶救中,張男左手骨折在醫院觀察。

開車的楊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編輯:郭諭儒)111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