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車卡員林石笱排水護欄疑落水 下游尋獲溺斃男

2023/5/28 22:48(5/28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有民眾28日下午發現一輛機車卡在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石笱排水旁護欄,懷疑有人落水,通報消防隊員前往搜索,晚間在下游處尋獲已無呼吸心跳的劉姓男子,送醫不治。(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傳真  112年5月28日
有民眾28日下午發現一輛機車卡在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石笱排水旁護欄,懷疑有人落水,通報消防隊員前往搜索,晚間在下游處尋獲已無呼吸心跳的劉姓男子,送醫不治。(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傳真 112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彰化員林今晚發生溺水意外,有民眾下午發現一輛機車卡在員林市員水路石笱排水旁護欄,懷疑有人落水;彰化縣消防局人員晚上在排水溝下游尋獲1男子時已無呼吸心跳,死因待查。

彰化縣消防局一名消防隊員指出,下午有民眾報案指在員林市員水路二段石笱排水旁的護欄,有一輛機車卡在已被撞斷的護欄上,懷疑有人騎機車不慎落水,消防局第二大隊員林、大村及花壇等5個消防分隊,出動各式消防車輛8輛、船艇及18名消防員進行搜救。

消防隊員晚上8時左右在下游處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的劉姓男子,趕緊將男子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消防局指出,劉男家住社頭鄉,家人並不清楚男子騎車外出要去哪裡,聽到消息也很驚訝;至於男子落水原因仍待確認。(編輯:李錫璋)112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