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開季升大聯盟 王建民自主訓練

2014/12/28 14: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評估,若能在春訓獲得青睞,有機會在開季就被帶上大聯盟;目前他持續自主訓練,希望在春訓讓球團留下深刻印象。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6日起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開,展覽羅列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陽岱鋼的各式相關紀念物,引領球迷貼近這些棒球英雄生涯的精彩時刻。

主辦單位今天邀請王建民前往展覽現場與球迷做近距離接觸,希望透過問答,讓球迷更貼近這位棒球英雄的內心世界。

活動中,球迷除了與王建民有熱絡的互動,也替正在為上大聯盟而努力的王建民加油打氣。

王建民表示,未來確實也有可能前往日職打球,最後也一定會回到台灣,為台灣的棒球盡一分心力;但目前為止他仍以美職為主,雖然簽的是小聯盟約,他想繼續嘗試,希望拚回大聯盟。

王建民說,自己的狀態、健康都沒問題,現在要上大聯盟,等的就是機會;目前持續自主訓練,先把自己準備好,希望若機會來了,能好好把握住。

在評估自己升上大聯盟的機會時,王建民說,若能在大聯盟春訓時有好的表現,季初就被帶到大聯盟,應該比季中再被叫上大聯盟的機會要大;但春訓時的競爭很激烈,因此要將自己提前準備好,在春訓時脫穎而出的機會才能相對提高。

談到目前自主訓練的狀況,王建民指出,希望在春訓後就被帶上大聯盟,因此春訓前的自主訓練顯得格外重要;目前他自主訓練的進度比往年來得快,希望在春訓能獲得青睞,開季就直接升上大聯盟。103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