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錯失勝投 隊友離譜失誤

2017/5/24 20:58(5/24 2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電)旅日左投陳冠宇本季第3場先發,對軟銀鷹投5.1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退場時還以4比3領先,但隊友守備失誤,使他無緣勝投,終場4比10輸掉比賽。

27歲的陳冠宇效力羅德隊,在日本職棒第5年,開季從二軍出發,4月上一軍2次中繼,5月再上一軍獲得先發機會,今天客場出賽軟銀鷹是本季第3場先發。

陳冠宇一開賽對第1棒打者川島慶三,投出第1球,是一記偏高的141公里直球,就被敲全壘打;之後連投2個四壞保送,讓中村晃敲安打,失掉第2分。

在0比2落後的情況下,羅德打線力挺陳冠宇,4局上連續5支安打,攻下3分逆轉比數。

5局上內野手鈴木大地敲出個人此戰第3支安打,送回羅德隊第4分,拉大為4比2領先。

陳冠宇獲得隊友力挺,從第2局到第5局只被敲2支安打,有2局三上三下,擺脫第1局的亂流。

帶著勝投資格,陳冠宇在6局上續投,面對前隊友戴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被敲陽春砲,之後又挨了一壘安打,教練上場換投。

陳冠宇留下一壘有人的局面,當時羅德隊還以4比3領先,隊友有吉優樹接手投球,但守備不幫忙,原本看似雙殺的游擊滾地球,二壘手鈴木大地暴傳一壘,軟銀鷹攻下第4分,雙方平手,陳冠宇勝投飛了。

陳冠宇退場後,軟銀攻勢爆發,7局下內川聖一滿壘全壘打,8局下柳田悠岐2分全壘打,大幅拉開比數,終場軟銀10比4獲勝。

陳冠宇無關勝敗,共用92球投5.1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4分有3分責失,累計防禦率2.89。

羅德隊持續不振,已賽44場,戰績11勝32敗1和在太平洋聯盟墊底。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