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赴韓情蒐 規劃徵召4名職棒投手

2018/5/21 16: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昨天報到展開第2階段集訓,接下來將先安排與中職二軍打6場交流賽,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亞運情蒐小組已經赴韓,徵召職棒球員投手部分,希望找3名先發、1名終結者。

雅加達亞運26人培訓名單球員昨天赴國訓中心報到,第2階段集訓將先安排6場與中職二軍交流賽,5月29日、6月5日與中信兄弟交手,5月30日與6月8日與富邦悍將隊交手,6月1、6日與Lamigo桃猿隊交手。

26人培訓名單只有業餘社會隊球員,在60人大名單中有納入旅外球員與中職列管球員,以及雖不在列管名單中,但透過球團或經紀公司表達參賽意願的球員。中華成棒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目前希望至少找7名職棒球員補強戰力,包括4名投手,捕手、內、外野手各1名。

許順益透露,4名規劃欲補強的投手戰力,主要希望3名先發投手,另外需要1名終結者。他說,業餘社會隊投手速度約落在140公里左右,要面對日韓球隊需要具有更好速度條件的投手,也是評估職棒球員的考量點。

棒協陸續徵詢旅韓、日和美職球員,許順益表示,有傷在身球員不會考慮,美國職棒小聯盟3A等級以上的球員徵召有難度,但還是看球員意願和球團最後決定。

韓國這次亞運欲挑戰3連霸,中華棒協已經派出情蒐小組赴韓國;許順益也提到,如果確定美國旅外球員徵召名單,也會考慮派人直接赴美國就近觀察。(編輯:黃瑞弘)107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