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職業單項錦標賽 彭彥鳴:拚獎牌留在台灣

2018/9/27 19:41(9/27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7日電)2018 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10月20、21日將在台北登場,今年還爭取到職業組與青年組的亞錦賽,代表參加亞洲職業單項錦標賽彭彥鳴今天說,希望爭取好表現,將獎牌留在台灣。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將於10月21、22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2018 WDSF TAIPEI OPEN台北國際公開賽,大會這次新設青年、兒童、幼兒單人公開賽程,並成功爭辦職業組與青年組的亞錦賽。

彭彥鳴這次與紀杏錡搭擋將參加在台舉辦的亞洲職業單項錦標賽,讓彭彥鳴不禁回憶起2009年曾參加在高雄舉辦的世運會,當時在高雄巨蛋滿場觀眾的加持下,拿下世運以來最好的成績。

彭彥鳴形容觀眾的加油聲有如「興奮劑」,讓他相當期待這次台北公開賽以及亞錦賽,希望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將獎牌留在台灣。

面對中國、香港等競爭對手,彭彥鳴表示,只能加油、繼續訓練,由於是單項錦標賽,目前還在討論戰略、挑選曲子,待召開選訓委員會、確定曲目後,將展開密集訓練。

根據中華舞總統計,目前已有17個國家,近230對、700組次將參加2018 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編輯:黃于)107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