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化身第四節先生 率老鷹勝巫師止3連敗

2018/12/19 14:50(12/19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化身「第四節先生」,決勝節獨拿12分,全場16分,率亞特蘭大老鷹甩開對手追擊,終場以118比110擊敗巫師,終止3連敗。

近來苦吞3連敗的老鷹,今天首節用一波13比0強勢開局,上半場從未落後,直到第三節才被對手追上,3節打完雙方以82比82打平。

林書豪上半場4次出手全部落空,僅靠著4罰俱中拿下4分,第四節他先發出賽,在兩隊平手僵持情況下挺身而出,連續靠著切入破壞對手防線搶分,也利用運球戲耍對方防守球員後,中距離穩穩跳投命中。

靠著林書豪第四節火燙演出,老鷹展翅高飛,他在場上期間,球隊拉出34比22攻勢,取得12分領先,第四節還剩1分45秒,林書豪提前下場休息,老鷹讓菜鳥主控楊恩(Trae Young)上場負責關門。

沒想到楊恩上場後,非但沒能穩住勝基,短短30幾秒就讓巫師連拿5分,雙方差距也縮小至只差7分,林書豪在最後1分12秒再次被派上場穩定軍心,他也沒辜負教練期待,率領老鷹最終以8分之差拿下勝利。

總計林書豪全場出賽23分34秒,全場12投6中,另有4助攻與3籃板,是老鷹決勝節擺脫對手的關鍵人物,而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繳出全隊最高的20分、13籃板,主控楊恩有19分、4助攻,但也發生5次失誤。

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0籃板,主控沃爾(John Wall)深陷犯規麻煩,僅出賽26分,拿下15分、6助攻。(編輯:管中維)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