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第4節遭棄用 老鷹險勝騎士

2018/12/30 12:42(12/30 13: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林書豪第3節奠定的10分領先優勢,亞特蘭大老鷹在第4節差點花光,所幸最後6.1秒老將卡特兩罰俱中穩住勝果,終場111比108擊敗克利夫蘭騎士,拿下最近2連勝。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展現高效表現,全場出賽16分鐘,累計3投2中拿下7分、6籃板、3助攻與1阻攻,不過決勝第4節他枯坐板凳,只能提心吊膽看著年輕的隊友終結比賽。

騎士戰績在聯盟排名墊底,今天開局曾在首節短暫取得領先,雙方互有來回,鏖戰至第3節6分10秒,雙方以67比67打平,此時林書豪被換上場。

林書豪一場上就妙傳給老將卡特(Vince Carter)命中3分,老鷹再次超前,他單節傳出3次助攻,率隊拉出一波17比7的攻勢,幫助球隊累積足夠的領先籌碼。

年輕的老鷹,在第4節最後57.9秒用光所有領先,所幸隨後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先在籃下擺進超前分,加上最後14.7秒內班布里(DeAndre' Bembry)與卡特聯手4罰中3,才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老鷹今天以菜鳥主控楊恩(Trae Young)和卡特的21分最高,柯林斯則有14分、12籃板;騎士則以奧斯曼(Cedi Osman)的22分最高,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與南斯(Larry Nance Jr.)雙雙攻下18分,騎士輸球後吞下近來的6連敗。(編輯:黃于)107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