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替補拿7分 老鷹不敵溜馬2連勝止步

2019/1/1 1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手感不佳,全場7次出手僅中1球,靠著5罰俱中摘下7分、3籃板與2助攻,老鷹終場以108比116不敵印第安那溜馬。

主場出戰的溜馬今天狀況神勇,團隊命中率飆出50%高水準,就連3分球命中率也高達45.8%,中鋒特納(Myles Turner)出賽不到24分鐘,9投7中攻下20分、8籃板與4阻攻,不過他在第3節還剩4分44秒時,因爭搶籃板鼻子遭老鷹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撞斷、提前退場。

「幸運的是,那沒有什麼大礙。」今天攻下22分的溜馬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表示,他認為特納會沒事的,「他只是得要戴著面具一陣子,只要習慣了就好」。

上半場結束前,特納的3分球幫助溜馬取得3分領先,第3節溜馬靠著一波34比21的攻勢,拉開領先優勢,也奠定勝基。

林書豪今天僅替補出賽20分04秒,這也是他連續3場比賽都繳出個位數得分,且近3場累積18投僅中5,命中率僅27.8%,不過他在3分線外的把握度依舊很高,累計5投3中,仍有60%的水準,可惜的是他出手並不多。

老鷹陣中以柯林斯的22分、16籃板最佳,赫爾特(Kevin Huerter)3分球9投6中,也攻下22分,主控楊恩(Trae Young)16分、7助攻與3抄截,但也發生8次失誤。(編輯:張芷瑄)108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