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冬盟更熟悉游擊 李宗賢盼勝任內野領導者

2019/1/7 17:31(1/7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7日電)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去年開始嘗試守游擊,原是三壘出身的他,利用冬季聯盟更熟悉游擊守位,雖然新球季李宗賢尚未確定守位,但他還是希望能更掌握游擊防區,擔任內野領導者。

李宗賢去年例行賽出賽66場,打擊率0.243,守備部分游擊37場、失誤6次,三壘則是25場、失誤1次。李宗賢說:「畢竟游擊是新的位置,練習的東西和比賽場數要夠多,才可以吸取到不一樣的東西。」

去年球季結束後,李宗賢接著打冬季聯盟,不但繳出0.379高打擊率,也趁機熟悉游擊防區,守了游擊16場、發生3次失誤。他表示,打冬盟前教練要他不管是守三壘還是游擊,都要拿出一樣的衝勁和企圖心,「也感謝教練讓我守游擊場數很多,自己也覺得有進步,但這不是當下就滿足,而是要做得長久,這才是我的目標」。

冬季聯盟結束後,李宗賢還是持續訓練肌力,搭配適當休息,準備將於13日開始的春訓,他表示,「這段期間了解說休季要怎麼調整自己,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重要,知道怎麼休息、怎麼練習,才有辦法幫助到自己身體、提升自己能力」。

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球季,李宗賢主要還是希望能掌握游擊防區,他說:「畢竟游擊手是內野的領導者,範圍也要很廣,希望我可以做到這個地步。」(編輯:張雅淨)1080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