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30週年開季活動 宣布明星賽在新莊舉行

2019/2/17 16:44(2/18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宣布今年明星賽7月27日、28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主視覺則是以鑽石和本壘板為概念,希望球迷能在30週年回來看球。

開季活動中列出今年中華職棒重點比賽,除了3月23日在桃園棒球場,由統一7-ELEVEn獅對上Lamigo桃猿的開幕戰,24日為獅隊主場首戰,26日為中信兄弟主場首戰,4月5日則是富邦悍將主場首戰。

今年中職明星賽則是7月27日、28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預計會由世界12強賽中華隊對決中華職棒明星隊,為12強賽做暖身,另外也會延續去年包含全壘打大賽在內的五項戰技,成為「升級版」五項戰技。

日前中職會長吳志揚曾說明星賽有可能在高雄舉行,不過最後確定為新莊,對此吳志揚說明,一開始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時,有跟他提議,但最後沒有談成,才改至新莊棒球場舉行。

至於明星賽對戰方式,吳志揚指出,中華隊總教練選出後,就會選教練團和球員初步名單,他說:「如果到明星賽那時候基本陣容還沒出來,就有點慢了,一定要先有訓練和比賽。」

中職今天也公布新球季主視覺,以30週年為主題,搭配鑽石的概念,吳志揚表示,「鑽石代表晶瑩剔透,而且成為鑽石前要經過磨練,30週年中職要成為璀璨的鑽石。」

主視覺還含有本壘板概念,英文Home與「家」同字,吳志揚說:「希望球迷可以回家,對棒球的熱情也回家,年底12強中華隊打出好成績,光榮回家。」(編輯:陳俊碩)108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