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俊杰改善控球大問題 對手教頭蔡仲南也看好

2019/3/18 17:52(3/18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開南投手吳俊杰去年參加中職選秀順位不如預期,留大學磨練盼找出缺失,總教練郭李建夫稱讚他成長多、控球進步大,今天大專聯賽4強對手南華總教練蔡仲南也看好他具職棒實力。

開南大學投手吳俊杰去年參加中職選秀第8輪被中信兄弟隊選進,後來放棄加盟,繼續留在大學隊磨練。郭李建夫提到,當時的選秀順位可能與吳俊杰的預期有落差,他還年輕、還可以多磨練,這一年明顯看到他的成長,控球部分有很大的進步,

郭李建夫表示,吳俊杰過去就是直球突出,這一年變化球可以搶好球數的比例增高,加上指叉球越來越有心得,在場上也更投入。

目前大四的吳俊杰,今年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出賽表現亮眼,11日複賽對大同學院投8局飆出15次三振,率隊拿下勝利,今天4強對南華大學先發,投8.2局飆出13次三振,再當球隊搶勝功臣,率隊順利搶進冠軍戰。

上屆大專聯賽4強,吳俊杰先發沒能建功、球隊無緣冠軍戰,此屆4強不漏氣、投出好表現;吳俊杰透露,去年放棄加盟中職,回到大學隊想辦法找出缺失,過去最大的問題就是控球,現在也有明顯改善,大專聯賽的好表現也讓他更增加自信。

開南大學今天4強與南華大學交手,南華總教練「阿甘」蔡仲南也誇讚吳俊杰具有挑戰職棒的實力,同時點出,若想挑戰職棒,必須想辦法適應長期賽季。(編輯:張雅淨)108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