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in TV啟用2億4K轉播車 悍將主場配16部攝影機

2019/4/5 19:43(4/5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5日電)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轉播單位Win TV也啟用要價新台幣2億元的4K轉播車,為目前台灣最完整的4K轉播車,往後悍將主場賽事都會配置16部4K攝影機。

3月24日統一7-ELEVEn獅主場時,Win TV就首度啟用4K轉播車,不過當時有些細節尚未到位,直到今天正式完整啟用。Win TV製播總監張哲超表示,這台4K轉播車整體要價近2億元,每場比賽加上攝影師,至少配置33名人力。

往後富邦悍將主場皆會配備16部4K超高畫質攝影機,其中4K超高速攝影機有2台,4K超高畫質攝影機則有7台,還有4K遙控攝影機5台、4K無線攝影機1台、空拍攝影機1台。

張哲超說明,4K畫質在銳利度、亮度、色彩等部分都比較好,慢動作重播也採用高規格,還有4K字幕機,這台轉播車是目前國內最昂貴且擁有完整的設備,除了棒球賽事,籃球等其他運動項目也都可以轉播。

不過能否收看4K畫質要視有線電視系統而定,張哲超表示,若使用凱擘系統就一定能看到4K。(編輯:張芷瑄)108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