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傑憲確定動刀 獅隊不排除找洋將

2019/4/22 18:03(4/22 1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統一獅隊主力打者陳傑憲20日比賽遭觸身球保送,今天經診斷為右手掌第5指節骨折,確定需動刀,最快8月初歸隊。球團待評估戰力後,先從二軍找戰力,也不排除找洋砲的可能性。

陳傑憲去年拿下中職安打王,近年是獅隊打線倚重的戰力,20日與中信兄弟隊比賽,遭兄弟隊投手楊志龍觸身球保送,打中右手掌,今天經檢查後確定為骨折,需動刀治療,預估需休息3至4個月,最快8月初才能歸隊。

少了陳傑憲的火力,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十分頭大,他表示,陳傑憲今年擔任球隊隊長,打擊表現一直都很穩定,也算是球隊的精神領袖,場上展現出拚勁,少了陳傑憲,對球隊的隊形是很大的傷害。

黃甘霖提到,洋投瑞安因左肩緊繃,沒有放入開季名單,持續二軍出賽,另一名洋投奧斯丁一軍先發表現也不理想,沒辦法吃長局數,連帶影響牛棚投手群,現在又少了陳傑憲,投手、打線都需重整,等瑞安上到一軍後,會視隊形考慮要找洋將的方向,也不排除找洋砲的可能性。

對此,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是否需要找洋砲還需內部討論,也可能從二軍潛力年輕球員中,找可用之兵。(編輯:張雅淨)108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