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智凱全大運全能摘金 力拚8金制霸

2019/4/30 18:02(4/30 18: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國立體大「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男子體操全能,6個項目當中有5項得分最高,以總分83.350奪得金牌,明天他將再接再厲、再拚6個單項。

李智凱去年才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鞍馬項目摘金,接下來4場奧運積分賽當中,他就包辦3站鞍馬金牌,幾已篤定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門票。

不過李智凱為備戰今年世界體操錦標賽,他提早在全大運回歸全能,這也是他大半年來首次再比全能項目,結果6項競技中,僅不拿手的吊環以13.000分,小幅輸給台北商大洪仕東的13.050分,仍輕鬆摘下生涯在全大運全能的第2面金牌。

包含成隊與全能在內,李智凱本屆全大運已包攬2金,明天登場6項個人賽,他也都會下場,將挑戰8金完全制霸的紀錄。

指導教練林育信透露,為讓李智凱習慣全能的比賽節奏與強度,明天的6個單項愛徒都會下場,不過他也說,會視臨場情況做調整:「我不想讓智凱太累,否則比賽結束後,他的身體恢復速度也會受到影響」。

在6項比賽中,林育信強調仍較擔心李智凱的單槓與吊環,但愛徒今天在全能項目的發揮上,都有達到預期水準,而總分83.350分,則和設定的84分差了一點。

林育信表示,只要今年世錦賽李智凱的全能可以達到84分以上水準,他有信心愛徒將可直接取得奧運門票,並可提前開始備戰奧運。(編輯:張芷瑄)108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