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力達成中職生涯千局投球 盼繼續創造紀錄

2019/5/8 23:01(5/8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8日電)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投7局僅失1分,奪下本季第2勝,同時也達成中職生涯1000局投球。羅力對這項紀錄感到自豪,也希望未來能繼續創造里程碑。

羅力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6支安打,投1次保送,飆7次三振,失掉1分,本季第2勝入袋,也獲選為單場MVP。羅力在第4局完成中職生涯第1000局投球,為聯盟第14位達成、外籍選手第3位;且僅用159場比賽,為外籍選手最快,含本土選手在內則僅次於陳義信、謝長亨,排名第3。

羅力表示,對於1000局投球的紀錄感到自豪,他說:「能跟這麼多好選手、好教練共事,也對決了很多強大的打者,勝投也是伴隨而來的一部分,希望往下個紀錄去邁進。」

目前羅力在中職7個球季,2012至2013年在Lamigo桃猿,2015年之後為義大犀牛、富邦悍將,現在拿下74勝44敗,洋將中僅次於勇壯108勝及風神76勝。對此,羅力說:「74勝得來不易,不過並不自滿,希望能夠繼續下去,數字要超過,才有意義。」

羅力回憶2012年要來台灣前,剛上飛機時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越洋後的國度會是什麼樣的棒球,那時候信念是義無反顧,必須想辦法生存,很開心自己辦到了」。

能在異鄉打拚多年,又能維持穩定成績,羅力表示,一直想要自己變得更好,維持頂端的競爭力,驅使他敞開心胸接受每個教練的建言,「我也不怕改變自己,希望每年都可以維持高檔,才能夠在這麼競爭的環境生存」。

羅力也指出,2012年到現在的中華職棒,變得更好、更強大,這幾年出現更多有品質的打者、投打內容,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歡迎第5隊,或是未來第6隊,這麼多好選手不能只有4隊,一定要讓更多好手有曝光率,這個環境才會更好。」(編輯:張雅淨)108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