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中繼2局6上6下 防禦率仍是0

2019/5/9 2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對千葉羅德海洋的比賽,陳冠宇中繼2局演出6上6下,本來有勝投機會,不過退場後球隊被追平,勝投飛走,但進帳中繼成功,目前防禦率仍是0。

羅德今天的先發投手岩下大輝今天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3分,退場時羅德以3比2落後。陳冠宇第6局登板中繼,用三振、飛球及滾地球演出3上3下,第7局續投,也是投出3上3下。

6局上羅德靠著井上晴哉轟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8局上雷亞德(Brandon Laird)、清田育宏接連安打再添1分,讓陳冠宇有勝投資格。不過9局下西武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岡田雅利敲出追平的一分打點安打,雙方再度形成平手,進入延長賽,陳冠宇的勝投也飛走。

11局上羅德的高濱卓也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下個半局西武沒能得分,終場羅德就以5比4奪勝。

總計陳冠宇今天中繼2局,面對6名打者用27球,沒有被敲出安打,投1次三振無失分,無關勝敗,但進帳1次中繼成功。目前陳冠宇出賽8場尚未失分,防禦率仍是0,累積2次中繼成功。(編輯:吳協昌)10805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