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思齊被移出先發 盼未來仲裁程序在球季前結束

2019/5/17 19:15(5/17 1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信兄弟周思齊提出薪資仲裁,今天仲裁委員會駁回聲請後,原本擔任開路先鋒,臨時被移出先發,總教練伯納指出是戰力考量,周思齊則希望未來程序能在球季開始前就結束。

周思齊提出薪資仲裁後,仲裁庭於4月30日舉行,結果今天公布,仲裁委員會駁回周思齊的聲請,按照判斷內文,中信兄弟隊自今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依照球團原先提出按月給付薪資新台幣55萬元給周思齊。

今天中華職棒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周思齊原本擔任開路先鋒,不過賽前周思齊與教練團討論後,臨時被移出先發,改由張志強擔任第1棒,張志強原本打的第7棒則由詹子賢擔任。

兄弟總教練伯納否認與薪資仲裁結果出爐有關,僅表示是戰力考量。

周思齊則表示,結果不管怎樣都要接受,但希望之後仲裁程序能在球季開打前就結束。他說:「我現在要承受輸贏壓力,還有球賽及仲裁的壓力,帶著輸的情緒去比賽也是一種壓力,時間點不對代表規章不對。」

不過,周思齊也說:「樹立典範是好事,一直沒人做,薪資仲裁會一直是問號。」

周思齊目前出賽28場,擊出21支安打、2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88,上壘率則是3成29。(編輯:唐聲揚)108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