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鴻文球快到看不到 表弟鄭元智預約職棒對決

2019/6/17 15:30(6/17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中職新人測試會,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現身為表弟鄭元智打氣。鄭元智為捕手,他提到,高中時接過陳鴻文的球「快到看不到」,希望追隨陳鴻文的腳步進入職棒,並預約投打對決。

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美和科技大學棒球隊大四捕手鄭元智為陳鴻文的表弟,他提到,親戚包括陳鴻文、中信兄弟隊投手周磊都在職棒打球。鄭元智今年大學畢業,也想挑戰職棒。

鄭元智表示,陳鴻文知道他要參加測試會後鼓勵他盡全力打;鄭元智回憶,陳鴻文2013年打完世界棒球經典賽後,有過機會接陳鴻文的球,「球快到看不到」。

至於平時的互動,鄭元智開玩笑說,陳鴻文職棒賽季較少有機會可遇到,「但小時候一起玩球時,都是被他從小罵到大」。鄭元智自評打擊力量是優勢,希望有機會可以一圓職棒夢。

陳鴻文不斷跟大家推薦表弟,「他真的很有潛力、也很努力,有機會希望可以同隊,我投球、他接捕」。但鄭元智透露,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打陳鴻文的球,有機會希望在職棒舞台對決。(編輯:張雅淨)108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