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智賢戰勝內心小惡魔 滿貫砲助悍將搶勝

2019/7/5 22:39(7/5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5日電)中職下半球季開打,富邦悍將隊首戰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悍將隊比賽前半段落後,蔣智賢戰勝內心「小惡魔」,6局敲出超前比分滿貫砲,率隊以5比4拿勝,獲選單場MVP。

中職下半球季今天開打,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兄弟隊2局靠著保送、詹子賢二壘打、失誤先馳得點,6局再靠著詹子賢2分砲、張志豪陽春砲,單局再添3分,取得4比0領先,詹子賢、張志豪個人本季全壘打數皆推進至15轟。

悍將隊比賽前5局沒能拿下分數,6局1人出局後張正偉率先安打上壘,王正棠二壘打送回1分,胡金龍再敲安打延續攻勢,林益全選到保送、攻佔滿壘,蔣智賢敲出個人中職生涯第5發滿貫全壘打,一棒翻轉戰局,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蔣智賢表示,6局上場打擊時鎖定偏高的球打,剛好抓到失投的指叉球,揮棒時感覺就很順暢,打到球就知道是全壘打,為個人本季第6轟。

蔣智賢今年上半季前半段全壘打遲遲沒有開張,一直到5月15日才敲出本季首轟,蔣智賢表示,今年打擊有受到布陣影響,也有一些打得不錯的球都是打到牆上,沒能形成全壘打,心理多少會受到影響。

蔣智賢透露,狀況不好時,「心中的小惡魔會出現、負面的想法變多」,上半季尾聲隊友鼓勵自己,打到牆也是安打、是好事,調整想法,戰勝內心小惡魔,相信自己、也越打越順,長打也跟著出來。(編輯:李錫璋)108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