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2世界盃少棒賽 總統拍宣傳影片為小將加油

2019/7/16 20: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U12世界盃少棒賽26日在台南開賽,總統蔡英文為賽事拍攝宣傳影片,扮起棒球投手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進行傳接球,為U12小將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表這段宣傳影片,影片中蔡總統與黃偉哲拿起棒球手套,穿著Champ Taiwan(諧音:全台灣)棒球應援T恤,在總統府廊道俐落傳接球。

台南市政府表示,影片中也帶進台南好吃的芒果、觀光景點,與各行各業市民臉孔,展現台南全市總動員的意象,期望為國人帶來精彩賽事,並用台南人的熱情和豐盛觀光景致,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在台灣也能做國民外交。(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 /taiwanweicher/videos/724789261309427/)。

WBSC U12世界盃少棒賽將於26日到8月4日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中華隊在26日開幕首戰將遇上古巴,相信將是一場精采可期的強強對決。台南市政府邀請民眾一同來趟棒球小旅行,到台南旅遊也進場為U12小將加油。購票辦法洽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U12#intro (編輯:孫承武)108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