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瓊斯盃中華白禁區失手 不敵約旦吞3連敗

2019/7/16 2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中華白今天禁區失守,遭人高馬大的約旦隊強打內線,加上團隊籃板以20比45大幅落後,終場69比93落敗,在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吞下3連敗。

2019威廉瓊斯盃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第5天賽事,以台灣籃壇新生代球員為主體的中華白,僅打了1節好球,從第2節開始一路挨打,第4節甚至落後達24分,提前宣布買單。

今天開局約旦團隊失誤過多,白隊逮到機會,在5比9落後下拉出一波10比0攻勢,一度取得微幅領先,不過約旦很快回穩,首節打完將比分追成18比18平手。

次節開始,約旦頻頻針對內線強攻,白隊半場打完落後8分,下半場開賽雖一度追到只差3分,不過約旦靠著一波11比1攻勢再次拉開差距。

決勝第4節約旦開賽就飆進3分球,並靠著內線進攻與罰球,以9比2攻勢開局,也將領先擴大至20分以上,白隊雖然外線偶有佳作,無奈禁區攻防都吃虧,最後以24分之差吞敗。

白隊禁區長人曾祥鈞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13分,另有4個籃板,賽後他坦言,今天禁區面對又高又壯的約旦長人,他在內線的確扛得很辛苦。

此外白隊全能前鋒周桂羽,今天上場不到19分鐘,效率驚人攻下並列全隊次高的10分,他強調,隊友之間的磨合越來越好,相信接下來大家會越打越好。

今天比賽結束後,瓊斯盃在彰化賽事也告一段落,明天各隊移動北返,週四(18日)在新莊體育館續戰。(編輯:張雅淨)108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