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嚴文轟3分砲包辦6打點 桃猿擊退悍將

2019/7/19 22:54(7/19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郭嚴文在第4局跪地轟出逆轉3分全壘打,整場包辦6分打點,幫助桃猿以11比3擊退悍將。

2局下陳俊秀敲出2分全壘打,幫助桃猿先馳得點。不過3局上悍將的王正棠敲二壘安打後,李宗賢、張正偉也都敲出安打,攻下1分;4局上胡金龍及林益全連2棒轟出陽春全壘打,取得3比2領先。

不過,4局下朱育賢敲二壘安打、陳俊秀獲保送後,郭嚴文跪地轟出3分砲,一棒逆轉戰局。8局下桃猿更是攻下6分大局,包括郭嚴文清壘3打點二壘安打在內,共敲出6支安打,獲得2次保送。

終場桃猿就以11比3擊退悍將,單場MVP由郭嚴文拿下,今天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一支3分全壘打,包辦6分打點。對於第4局的跪地全壘打,郭嚴文笑說:「今天風太大了,可能都是打到球,只是最後是跪著而已。」

郭嚴文表示,上次拿單場MVP已經是今年開幕戰的事情,「謝謝教練團一直讓我先發,因為我的打擊率一直掉,只能貢獻出局數」。郭嚴文指出,打擊不順應該是想法變多了,「球隊打擊太好,常常上場時壘上都有人,想要推進,反而造成猶豫」。

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投4.2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無關勝敗。勝投由第2任投手葉家淇獲得,後援1.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保送,無失分,拿下職棒生涯5個球季以來首勝。(編輯:唐聲揚)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