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總冠軍賽失誤多 教頭伯納:季後賽比誰犯錯少

2019/10/12 22:26(10/12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進行第一戰,中信兄弟被敲再見安打,以5比6不敵Lamigo桃猿,總教練伯納表示,主因是在失誤過多,季後賽就是比誰犯錯少,不過仍然會繼續相信選手。

兄弟總冠軍賽首戰守備出現狀況,2局下一壘手林智勝及二壘手吳東融都發生失誤,導致先發投手紐維拉多掉2分;4局下游擊手王勝偉也有失誤,不過沒有造成掉分。

桃猿9局下1出局時進占一、二壘,第4棒林泓育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本來兄弟有雙殺機會,不過二壘手岳東華沒將球處理好,只抓到1名跑者,之後投手李振昌被桃猿代打廖健富敲再見安打。

賽後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先發投手紐維拉投滿8局,表現相當好,可惜內野出現較多失誤,「整季我們守備整體都很好,不過季後賽就是比誰犯錯比較少,執行該做的事情,第9局的雙殺如果有抓到,搞不好有機會繼續打」。

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此戰用119球投8局,被敲9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5分中僅3分責失。第9局兄弟推上鄭凱文後援,面對3名打者後,再換上終結者李振昌,最後敗投由鄭凱文承擔。

談到投手調度,伯納說明,這樣的安排本來就在計畫內,「李振昌表現非常好,都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有效地完成了他的任務」。

雖然被敲再見安打落敗,不過伯納並不擔心選手狀況,他說:「球員都知道要怎麼面對,我也會鼓勵他們,打起精神來面對明天,我以選手為榮,這場比賽大家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編輯:張芷瑄)108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