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楊皓喆飆6顆3分 率世新轟垮德霖

2019/12/1 2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世新大學大二後衛楊皓喆,今天飆進生涯單場新高的6顆3分球,並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在他火力挹注下,率世新107比67轟垮宏國德霖科大,也終止在UBA近來的2連敗。

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1階段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進行,今年才重返一級舞台的世新,開季拉出3連勝後,前2戰分別輸給台灣藝大與輔仁大學,今天他們以40分之差輕取德霖科大,順利止住2連敗。

畢業於HBL高中籃球聯賽名校泰山高中的楊皓喆,今天效率驚人,全場僅出賽22分鐘,3分球13投中6,除攻下最高的21分,外帶6助攻與2抄截,他坦言,今天第1次出手後就感覺狀況不錯,所以只要一有機會就勇於嘗試進攻。

楊皓喆透露,在他印象中,高中最多曾單場命中5顆3分球,今天則是寫下個人單場新高,而他本季前5場出賽,他3分球累計15投僅中3,他坦言:「前2場我們都輸球,今天賽前只想著非贏不可。」

世新教頭吳昆典坦言,開季的連勝讓他們忽略了球隊場上有些細節沒做好,連敗後才讓他們重新檢討這些缺失,「我們第1線的防守太容易被過,今天我們防守重新上緊發條,從防守帶動進攻,因此我們在進攻上更果決,大家也放得更開。」

本季在一級舞台的前6場比賽,世新拉出4勝2負,戰績看似亮眼,不過楊皓喆認為,他們其實還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重新拉起來的士氣可以延續下去,先踏進8強後再瞄準4強,「我生涯沒打過4強,希望這個球季可以如願。」(編輯:陳俊碩)108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