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夢想家火力全開 客場痛宰西貢熱火

2020/1/18 2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寶島夢想家今晚火力全開,靠著洋將杰倫楊與托爾伯特合力攻下50分、28籃板,加上本土好手張宗憲也挹注21分,終場95比65打爆地主西貢熱火,並摘下客場4連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今天作客越南西貢,面對主場出擊的熱火隊,開賽就靠一波29比15的強攻下馬威,上半場打完已取得19分領先優勢。

狀況火燙的夢想家,下半場依舊得理不饒人,單節再用20比14攻勢甩開對手,早早篤定勝局,第4節也提前淪為垃圾時間,夢想家笑納客場4連勝。

夢想家洋將杰倫楊(Jerran Young)今天累積19投12中,包括6罰俱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17籃板,另一名洋將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也有20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兩名洋將合力就砍下全隊一半以上得分。

除了洋將表現給力,本土也有亮眼表現,「噴射機」張宗憲也飆出全場次高的21分、6籃板、3助攻與3抄截,幫助夢想家第4節最多握有34分領先,最終以30分之差打爆對手,客場輕鬆帶走勝利。

坐擁主場優勢的西貢熱火,今天全隊都不在狀況內,團隊命中率僅難堪的35%,與夢想家的53%相去甚遠,加上團隊籃板也以32比53大幅落後,輸得並不意外。(編輯:葉俐緯)109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