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石垣島交流賽吞7連敗 教頭點專注度問題

2020/2/9 17:11(2/10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石垣市9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石垣島交流賽第2戰,比賽前半段多處於領先,9局失誤誤事,吞下此項賽事對戰7連敗。總教練曾豪駒說,今天整體性更佳,但專注度沒有集中到最後。

「亞洲門戶交流賽」從2016年起,連續5年在日本沖繩石垣市舉行,桃猿隊昨天首戰以4比20慘敗,今天比賽前半段大多時間處於領先,8局打完6比4領先,9局接連守備失誤,讓羅德隊後半段反攻,桃猿隊以6比7吞敗,5年累積戰績2勝8敗,吞下對戰7連敗。

曾豪駒表示,今天比賽球員們整體配合變得更好,團隊投球、野手的攻擊和跑壘都有做到位,但9局守備出狀況,可能是球員們的專注度沒有集中到最後,也有提醒他們場上的精神態度很重要。

此次交流賽勝場沒能開張,曾豪駒表示,春訓就是利用熱身賽的機會尋找問題,表現好的地方加深印象、維持下去,不好的部分,再下一場比賽時不要再犯,技術上的問題可以修正,如果是態度方面,就會用糾正的方式提醒球員。(編輯:管中維)109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