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關島馬拉松延期

2020/3/11 11: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1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關島觀光局今天宣布,原本4月5日在關島舉辦的關島馬拉松將延期至9月13日舉行。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衝擊不少大型活動行程,關島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宣布,關島最盛大、最具聲望的長跑賽是關島馬拉松,也因應疫情,考慮跑者健康及維護公眾利益,決定今年第8屆賽事將從4月5日延後到9月13日舉行。

關島觀光局表示,目前關島尚無確診的武漢肺炎病例,延後馬拉松只是一個預防性的措施。

關島觀光局說,將繼續與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和政府部門緊密合作,以確保2020年關島國際馬拉松賽事成功舉辦,也期待並歡迎參賽者9月來關島,沿著關島西部美麗海岸,在迷人的日出曙光中完成比賽。(編輯:張芷瑄)109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