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特托昆博么弟放眼NBA 視歐洲職業賽為捷徑

2020/5/11 14: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安特托昆博的么弟,計劃跳過美國大學籃球的磨練,直接赴歐洲打職業聯賽,看準這是他更快前進NBA的途徑。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么弟、潛力新秀亞力克斯.安特托昆博(Alex Antetokounmpo)自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的高中畢業,不乏有大學提供獎學金招攬他進入校隊,包括位於芝加哥,在商管、法律領域著名的帝博大學(DePaul University)。

亞力克斯說:「我想盡快成為職業球員,我在歐洲出生、長大,我很清楚歐洲籃球,且對我來說最好的事,是與歐洲球隊簽下合約。」

6呎7吋(約200公分)的亞力克斯在希臘出生,上季在多明尼加高中(Dominican High School)打前鋒位置。

談及到歐洲打球一事,亞力克斯說:「我將與成年人一起訓練、競爭,我將會體驗到強力的競爭和壓力。」

假如亞力克斯挺進NBA,將加入3位兄長的行列,成為家中第4位打美國職籃的成員。

他兄長中,二哥塔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效力公鹿;三哥即是著名的「字母哥」、2018-2019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得主安特托昆博;四哥是披洛杉磯湖人戰袍的柯斯塔斯(Kostas Antetokounmpo)。

亞力克斯是在三哥安特托昆博2013年的NBA菜鳥球季期間,從希臘搬到密爾瓦基。

亞力克斯高中最後一年,平均每場比賽可斬獲20分、7.3籃板的成績。(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9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