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罵人球迷無期限禁入場 劉志威:激情要有底線

2020/5/26 18:04(5/26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在24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球迷用三字經罵悍將投手陳鴻文,遭球團與中職禁止入場觀賽。中職表示,禁止入場沒有期限;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表示可以激情但要有底線。

中信兄弟隊24日於主場洲際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兩隊因觸身球保送板凳清空,球迷用三字經罵悍將隊投手陳鴻文,事後主場兄弟隊球團已經找到2名辱罵球員的球迷,公告將註記身份、限制購票資格。

中職也發出公告,收到兄弟隊備查資料後,基於保護所有參賽人員及觀眾安全為前提,並使比賽皆能順利進行,即日起聯盟所有賽事也將禁止該2名球迷進場觀賽。

對於禁止入場觀賽期限,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沒有期限」,提到為了維護觀賽品質和安全,已經通知各個球場的場務人員;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表示,「禁止入場沒有期限的問題,我們也不是法院」,至於怎麼防範,那是球團的工作細節。

劉志威表示,經過球迷和工作人員指認找到罵人的2名球迷,其中一人有意向陳鴻文致歉,也已經將訊息轉達給富邦悍將球團,至於什麼形式、做法,會尊重和配合悍將球團。

劉志威也提到,進場看球可以激情,但是要有底線,類似的行為需要被制止,未來球場也會增設錄影設備和保全。(編輯:吳協昌)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