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丁誌玉山盃當英雄 目標超越表哥陳子豪

2020/6/5 18:00(6/5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5日電)玉山杯青棒賽A組勝部冠軍戰,高雄市隊高一潛力好手賴丁誌克服低潮,9局代打建功,率隊擊敗新北、晉級4強;賴丁誌目標想要超越在中信兄弟隊強打的表哥陳子豪,聽建議增強力量,把握機會當英雄。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高雄市隊今天強碰新北市隊,兩隊8局打完3比3僵持不下,9局2人出局後,高雄市隊啟用代打,讓高一好手賴丁誌上場,他也把握機會當英雄,敲出再見安、幫助球隊以4比3拿勝、晉級4強。

高雄市隊總教練李來發表示,賴丁誌前幾場比賽打不好,但是他才高一就可以擠進木棒組比賽,打擊有一定的水準和優點,是球隊十分看好的潛力好手,今天9局關鍵時,教練團問他有沒有信心,他也馬上給出肯定答覆,果然一棒建功。

賴丁誌表示,玉山盃首場比賽有被排在先發打序中,但是打得不理想,之後多以代打身分上場,這段期間想辦法調整,包括揮棒的軌跡,同時也會留意代打需要注意的細節。

9局打擊機會教練團問有沒有信心,賴丁誌笑說:「一定要說有信心」,碰上新北國手級的後援投手林昱珉,賴丁誌表示,國中時曾經打過他的球,但高中交手是第一次,「他進步很多、真的很厲害」,投打對決抓到直球攻擊,收到好的效果,也是高中生涯全國賽首支再見安。

賴丁誌的表哥是中職中信兄弟隊強打陳子豪,李來發開玩笑說:「同一血統的,不會太差」,賴丁誌也以陳子豪為目標,「表哥很強,但我想要超越他」。

賴丁誌透露,從國小開始打球,陳子豪就會提醒他打擊力量很重要,被問起陳子豪有沒有給什麼訓練建議,賴丁誌笑說:「多吃飯」。(編輯:張芷瑄)109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