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當兵4個月只能跟排長傳接球 張明翔回歸一軍

2020/6/24 19:07(6/24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4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將投手張明翔升上一軍,雖然張明翔之前去當了4個月的兵,不過他指出,很開心調整進度比想像快,他還笑說,在軍中因為長官有在看球,有時候會一起傳接球。

張明翔去年下半季開始得到較多一軍機會,出賽10場,防禦率3.75,且生涯首度入選總冠軍賽名單。不過張明翔去年底因為入伍當4個月的兵,今年3月才退伍,春訓進度較慢。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看他在二軍投這幾場比賽,球速維持得不錯,加上去年投出成績,今年滿有機會」。

張明翔從5月底開始比賽,在二軍出賽9場,防禦率1.74。張明翔表示,退伍之後從做體能、重訓,再到牛棚,最後才上場比賽,「教練團沒有規定我一定要在什麼時候回來,要我不要急、慢慢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都是在做個人課表,能這麼快回來很開心」。

自從打棒球以來,張明翔從來沒有間隔4個月沒有投球過,他指出,不會覺得累,但在軍中比較枯燥乏味,很想要趕快出來。不過他笑說:「剛好排長、班長都有在看棒球,有時候會拿著手套跟我傳接球,不至於到都沒辦法碰球。」

經過去年一軍及總冠軍賽的經驗,張明翔指出,對自己非常有幫助,「去年看過大場面,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我在場上能更冷靜面對打者,好好思考對策」。(編輯:張芷瑄)109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