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健富雙響砲桃猿逆轉勝 悍將上半季遭淘汰

2020/7/3 23:07(7/3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原本處於落後,不過在第8局攻下5分逆轉,廖健富演出雙響砲,加上後援投手壓制,終場以15比8勝富邦悍將,上半季悍將遭淘汰。

桃猿廖健富1局上就轟出陽春全壘打;2局下悍將的范國宸、楊晉豪都敲出2分砲,取得4比1領先。3局上桃猿攻下2分,僅剩1分落後;不過下個半局林益全轟出一發陽春砲,4局下悍將也得1分,5局下高國麟再敲2分砲,悍將8比3領先。

桃猿在比賽後半急起直追,6局上朱育賢睽違14場開轟,為3分砲;7局上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後,陳俊秀敲陽春砲,形成8比8平手:8局上更是打了9個人次,朱育賢、林承飛及余德龍敲安打後,林智平擊出高飛犧牲打,林立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之後廖健富更轟出2分砲,單局攻下5分。

桃猿9局上再得2分,終場就以15比8擊退悍將,桃猿維持落後中信兄弟2場勝差。由於賽前悍將的淘汰數字已經剩2,今天輸球、加上另一場暫居第一名的兄弟贏球,悍將淘汰指數歸零,確定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

拿下一場逆轉勝,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表示,「很久沒有這樣了,7、8、9局有好的串連」。曾豪駒指出,今天的關鍵是後面投手黃子鵬、王躍霖及蘇俊璋有將分數凍結住,加上打線在壘上有人時把握住。

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僅投4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含5責失。曾豪駒表示,卡本特受到之前腸胃炎影響,身體仍虛弱,投完第3局就很吃力,「當時他說還可以再投1局,第4局投完後非常不舒服」。

廖健富此戰6打數敲出3支安打,演出單場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林立6打數敲5支安打,陳俊秀、朱育賢也有3支安打演出,各有一發全壘打。廖健富表示,後半段上場打擊主要是求上壘,讓攻勢可以延續。

桃猿正在與兄弟爭排名首位,且球隊狀況起伏較大,廖健富說:「壓力多少一定有,因為之前我們拿了3次冠軍,不過教練說,我們有一定實力,不要把壓力只往自己身上扛,拿出企圖心就好。」(編輯:唐聲揚)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