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測試會林銘謙飆速 翁緯喬再挑戰進步多

2020/7/6 12:10(7/6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6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辦新人測試會,投手林銘謙及翁緯喬都投出146公里球速,前職棒選手翁豐堉之子翁緯喬經歷過落選之後,球速進步近10公里,也得到爸爸的支持。

測試會採實戰投打測試,第一個出場的投手為台北興富發林銘謙,最快球速飆到146公里,送出2次三振,僅被甘傑文擊出安打。林銘謙2018年曾參加過測試會,但未獲球團推薦,相隔1年再度參加,他說:「因為今年成績有投出來,加上球速也有練起來,想說來試試看。」

林銘謙表示,主要是透過重量訓練、體能菜單改變,讓自己球速提升。之前林銘謙最快球速為142公里左右,今天出現146公里,他笑說:「自己也嚇到,沒丟這麼快過。」由於今天林銘謙站上投手丘感覺不錯,加上他認為第一印象通常都是球速,因此以投直球為主。

翁緯喬也投出146公里球速,他同樣是2018年曾參加過測試會,但未受球團青睞。翁緯喬說:「前年最快球速才137公里,連140都碰不到,這次看到自己有進步,很開心。」

翁緯喬透露,其實2018年爸爸並不建議他來測試會。他笑說:「爸爸說我來會被電,我也知道自己程度還沒辦法銜接,那時候連業餘的實力都還沒有,就是失敗中慢慢成長,這次爸爸就很支持我。」翁緯喬指出,這段時間技術是自己摸索,加上去黑山羊訓練中心輔助,提升投球素質。(編輯:管中維)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