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下半季開打桃猿無異動 郭嚴文25日才能歸隊

2020/7/24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4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沒有球員異動,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明天郭嚴文才能上一軍,王溢正則是下週先發。對於下半季換球,曾豪駒指出,要比賽開打才會知道差距,但認為影響不會太大。

桃猿隊維持上半季最後的陣容,牛棚帶8名投手,另外郭嚴文、王溢正隨隊。曾豪駒表示,由於這星期只會用到3名先發,加上在二軍的郭嚴文明天才10天期滿,能上一軍,因此今天先沒有異動。上半季提前一週關機休息的王溢正,曾豪駒指出,王溢正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下星期會先發。

下半季中職更換比賽用球,恢復係數下降至0.563,不像上半季這麼「彈」。不過曾豪駒認為,現在還不會因為用球更換而改變策略,「還沒開始比賽,實際會差多少也不知道。」

曾豪駒認為,雖然用球多少會有影響,但對中職這個聯盟來說不會差太多,「投手的想法、控球位置以及頻繁對戰,加上打者的攻擊策略,會過(全壘打牆)的還是會過,可能就差在有些安打球會被接到,應該不會因此有太多改變,整體結果還是要等下半季打完才會知道。」

目前桃猿陣中有霸能、卡本特、尼寇力及威拉諾,不過曾豪駒指出,球隊一直都有在找新洋投,他笑說:「搞不好近期就會出現。」能在中職生存的洋投要有什麼條件,曾豪駒指出,除了球速是基本,控球點也很重要,「不只是投好球,而是要有壓迫性,因為中職打者都很積極攻擊。」(編輯:張雅淨)109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