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拓荒者里拉德缺陣 教頭盼熱身賽末役回歸

2020/7/27 12: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7日電)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左腳足底發炎,今天對戰多倫多暴龍缺陣。拓荒者教頭史托特斯表示,希望里拉德能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時歸隊。

拓荒者復賽前戰績在西區排名第9,與第8的曼菲斯灰熊距離3.5場勝差,若例行賽結束後,第8、9名的球隊勝差在4場以內,則需進行附加賽,以決定季後賽最後席次。

拓荒者今天熱身賽與暴龍隊交手,其中崔蘭特(Gary Trent Jr.)取代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先發位置。拓荒者最終以104比110吞敗。

「我希望他(里拉德)能夠參加我們最後一場熱身賽。」史托特斯(Terry Stotts)透露:「里拉德已接受X光檢查,確實有些發炎,我認為問題可能是在足底,我不太確定,但我認為應該是。」

拓荒者最後一場熱身賽將在28日(美國時間)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而首場例行賽將在31日對決灰熊,將是爭奪西區第8名的關鍵戰役。

里拉德復賽前場均得分為生涯新高的28.9分,外加4.3籃板、7.8助攻,若無法趕在例行賽開打前復出,恐不利於拓荒者爭奪季後賽門票。(編輯:管中維)109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