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後援失1分奪本季首勝 宋家豪同場出賽

2020/8/2 20: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日電)日職千葉羅德今天與樂天金鷲交手,羅德左投陳冠宇在8局上登板,投1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不過下個半局羅德逆轉,陳冠宇獲本季首勝;樂天宋家豪同場出賽,投0.2局無失分。

樂天4局上靠著羅梅洛(Stefen Romero)轟3分全壘打,先馳得點。4局下羅德追回1分,6局下滿壘時,井上晴哉擊出高飛犧牲打,菅野剛士再敲安打送回1分,追成3比3平手。7局上樂天的羅梅洛再敲2分砲,不過7局下羅德的角中勝也回敬一發陽春砲。

羅德8局上1分落後時,陳冠宇登板,解決辰己涼介後,接連被小深田大翔、鈴木大地敲安打,掉1分,之後藤田一也觸擊成功,形成二壘有人,不過最後讓淺村榮斗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總計陳冠宇用19球投1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目前防禦率3.00。

羅德8局下展開反攻,馬丁(Leonys Martin)敲出陽春砲後,井上晴哉敲安打,樂天投手酒居知史連投2次保送,形成滿壘。1出局時宋家豪接替登板,先被角中勝也敲1打點安打,再被藤岡裕大擊出高飛犧牲打,最後三振掉福田秀平,這局羅德攻下3分逆轉。

最終羅德以7比6擊退樂天,陳冠宇獲得本季第一勝。宋家豪則是用12球投0.2局,被敲1支安打,掉的2分都記在前一任投手身上,目前防禦率維持在4.30。(編輯:管中維)109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