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睽違22天開轟 受換球影響改變攻擊策略

2020/8/2 22:28(8/2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日電)中職統一獅林安可今天敲出3分全壘打,睽違22天再度開轟,獨居全壘打王。他賽後表示,因為近幾場三振率高,想要確實擊球,受到用球更換的影響,也把擊球策略改成打平、打強。

林安可上半季就轟出20發全壘打,不過上一支全壘打已經是7月11日的事情,下半季開打後手感降溫,賽前與隊友蘇智傑及樂天桃猿的林立並列全壘打王。林安可今天在對桃猿的賽事中,5局上從游朝惟手中轟出3分砲,目前以21轟獨居全壘打王。

林安可賽後指出,這支全壘打是打到滑球,原本並沒有設定球路,「當下想說一、三壘有人,而且因為2出局了,就大膽做揮擊。」

睽違22天終於再開轟,林安可說,沒有太多感覺,「因為這幾場打得不好,三振率滿高的,想要確實擊球。」

中職下半季更換比賽用球,降低恢復係數,球變得比較「不彈」。身為長打型選手的林安可認為,球確實差滿多的,因此他改變攻擊策略,「改變自己揮棒方式,盡量把球打平、打強,相較上半季可能球的彈性比較好,要求打高、打遠,比較容易形成長打。」(編輯:戴光育)109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