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奕13日先發戰羅德 12強後再度踏上千葉球場

2020/9/12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日職歐力士猛牛台灣投手張奕明天將先發對上千葉羅德隊,繼去年12強賽再度踏上千葉球場的投手丘,他今天回憶當時12強你死我活的霸氣,並希望帶到明天,拿出12強的身手。

張奕於去年11月的世界12強複賽,在千葉羅德主場的ZOZO球場中代表中華隊力抗韓國隊,主投6.2局無失分,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表現。張奕在12強賽展現王牌身手,獲得大會最佳先發投手、防禦率王及勝率王,成為12強賽史上第一人。

明天張奕將以歐力士投手的身分再度回到ZOZO球場,張奕今天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回憶,去年例行賽時雖然表現不好,但在12強時狀況非常好。日媒詢問差別在哪裡,張奕則說:「氣勢非常不同,因為在國際賽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張奕在去年12強時多次興奮大吼,因此他也想將這種氣勢帶到今年賽季,在投手丘上喊聲。他表示,上次讓羅德洋砲馬丁(Leonys Martin)出局時也大吼了,「隊友說你還是不要吼好了,但我還是會繼續喊聲,因為我不是吼給對手,而是激勵自己的投球,以後會對著自己休息室喊。」

談到ZOZO球場,張奕指出,這座球場特有的強風會幫助投手投球,明天會計算風勢如何吹,但因為還沒有在這裡投過二縫線,所以會在實際上場時調整。

明天對戰羅德時,張奕將特別警戒對方的洋砲馬丁,去年9月和今年8月底先發時,都被馬丁敲出全壘打。張奕表示,「當然會特別警戒馬丁,不過還是要盡量不讓打者上壘,上次被馬丁敲全壘打的球完全是失投,這次會用不同投球策略。」

張奕到目前為止很常研究羅德隊,並參考火腿隊與馬丁的對戰,「如果沒有失投的話,一定可以壓制馬丁。」日媒表示,張奕明天的目標就是再現12強的身手。(編輯:吳協昌)109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